校園快訊金門分部

【銘傳一週984S期】金門小小外交官夏令營 快樂學英語7/12-15在銘傳

【本刊訊】106年度「小小外交官英語夏令營」在金門分部歡樂出擊,首先登場的是國中組7/12- 15,營隊訓練期間,40名學員全部住宿銘傳金門會館,全程免費,共度四天三夜的國際村活動。

不論介紹家鄉,走出金門本土,邁向國際化,在在都需要流利的英語,豐足的文化素養。在金門縣政府支持下,本校提出將之前國中小的一日體驗營活動,擴展延伸為4天3夜的全英語夏令營,為金門學子架構一個輕鬆快樂學英語的平台,規劃生活美語、文化交流、旅遊英語、金門巡禮、文化體驗與觀光大使、團康活動、手工藝—剪紙、書法、實作演練等課程、活動,以遊戲的方式,將英語的應用融入其間,最後進行心得分享和成果發表。

銘傳金門分部、銘傳英語教學中心共同主辦小小外交官英語夏令營,建置一個全英語的學習環境,透過生活與旅遊的英語課程及活動,配合東西方文化的實務體驗,進而提升學習英語的興趣與樂趣。不僅有來自銘傳大學英語教學中心精銳的師資陣容,讓金門學子有機會應用所學,強化英語實力,而且還能與來自銘傳大學國際學院不同國籍之外籍生,實務演練小小外交官必備的交流秘笈,拓廣國際視野,快速提升國際力!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