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辦學成果

【銘傳一週984S期】兩岸新媒體大賽 數媒奪視頻二等獎

【本刊訊】數媒系參加由華夏經緯網、旺旺集團、台灣有道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聯合舉辦的「兩岸新媒體創作大賽」7/7公布結果,數媒系張德惟、王懷玉、王嘉敏、徐嘉偉、王蕙亭作品「SOLAR」獲得視頻組二等獎。

兩岸新媒體創作大賽,今年以「兩岸記憶.點亮創意」為主題,廣泛徵集兩岸大學生分享自己和身邊親友跨越海峽的感人故事,為兩岸新媒體創作人提供了展現創意的網上舞台,徵集各類作品共計308件,經過大賽組委會初選、網友網絡票選、專家評審核選等層層激烈競選。

數媒系張德惟、王懷玉、王嘉敏、徐嘉偉、王蕙亭畢業作品「SOLAR」,一部以追求太陽為主題的動畫故事,描述小洛從一開始害怕受傷不敢行動,在受到泰爾樂觀積極的影響之下,繼承了泰爾的意志,揹著曬到陽光變成石頭的泰爾到達了最靠近太陽的地方,實現了自己的夢想。該作品獲得兩岸新媒體創作大賽視頻組二等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