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金門分部

12位體育老師赴金籃賽摘銅  分部熱情迎接

【本刊訊】中華民國大專校院2017年教職員工籃球錦標賽,6/26-29移師金門競賽,計有來自全國大專校院22所大學共組成27個隊伍參加,本校體育室王三財等12位老師組隊赴金參賽,最後贏得季軍。金門分部特別提供運動飲料,歡迎跨海競技的銘傳體育老師,為他們加油打氣。
教育部體育署為倡導全民體育,加強大專校院教職員工及教育行政人員情感,切磋球技,特舉辦這項籃球錦標賽。本校王三財、鄭三權、許玉章、歐正聰、游能揚、高俊傑、陳錦委、郭國隆、廖俊欽、陳竑廷、廖智雄等體育老師聯袂組隊,參加男子丙組(40-50歲)賽事,一連四天在國立金門大學及金門高中體育館兩場地進行比賽,一舉摘下銅牌。此行參賽老師除展現籃球技藝外,更和各校進行籃球體育交流,也深度體驗閩南文化的人文風貌。本校體育老師輪流支援金門分部體育課,對分部環境深入認識,希望將來也能在校區主辦運動賽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