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銘傳一週984期】張麗莉出任世界不動產聯盟理事主席

【本刊訊】2014年銘傳傑出校友、龍寶建設公司董事長張麗莉(企管科),5月下旬前往西南歐的國家安道爾就任「世界不動產聯盟開發暨投資者」理事會主席,將服務的平台從台灣延伸到全球,是台灣之光,也是銘傳之光。尤其成功爭取到台灣在世界不動產聯盟的參與名稱,由過去的「FIABCI-Chinese Taiwan」,正名為「FIABCI-Taiwan」,大大增加台灣在國際建築的亮點。
張麗莉理事主席的建案「晴臻邸」,本次也獲頒世界不動產聯盟舉辦之全球卓越建設獎(FIABCI World Prix d’Excellence Awards),2017年頒獎典禮於5/26(五)在安道爾舉行,台灣以「二金四銀」耀眼榮譽,閃耀國際不動產建築界。晴臻邸為台灣摘下【中層住宅類─金獎(首獎)】,該建案以「公園裡的住宅」風、光、水、綠,為開發訴求,而陽光、空氣、水的永續導入,更建立環境與人的關係互動,營造「生態」、「節能」、「減廢」、「健康」的住宅生活;最後以注重環境與人的建築設計及良好的社區總體營造,奪得全球卓越建設獎最高榮譽「金首獎」。
張麗莉表示,「全球卓越建設獎」(FIABCI World Prix d’Excellence Awards),係為肯定具創新的最佳卓越建設作品。它展現世界不動產聯盟具體理想的典範,提供社會大眾對於房地產要求的最佳指標。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