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84期】陸專班6/15結業 歡喜獻成果

【本刊訊】本校105學年度各陸專班,將於6/15(四)上午10:00在台北校區逸仙堂進行結業式,一起畫下在銘傳這一年學習的完美句點。
105學年度福州大學電子系專班、福州大學企管系專班、福建師範大學餐旅專班、廈門理工學院數媒系專班、廈門理工學院傳播學院專班為展現來台學習一年成果,於6/5-13陸續舉行結業成果展。此次結業展邀請福州大學海洋學院李明常務副院長、曹仁秋副書記、王旻老師、李連富老師、福建師範大學旅遊學院葉萍書記、姜倩老師、賈志峰老師及廈門理工學院賴禎黎主任及陳凱晴老師專誠來台,參與學生的成果展。
福州大學李明常務副院長及曹仁秋副書記針對電子系專班展覽所呈現的展品展現高度的興趣,希望同學能接續在銘傳的學習精神,回到福州大學後可以繼續努力完成相關課題及研究。針對企管專班的同學,也依照發表的作品作出了點評及鼓勵。
數位媒體設計學系此次以大陸知名歌曲「大王叫我來巡山」,改編成「大王叫你來巡山」,希望能呈現,「喊你進來看看,就會發現有很多有趣的東西。」的意境。活動展出作品共66件,分為三個獎項的作品,主要為參加育秀盃、金犢獎以及資安獎的作品。除了與台灣學生進行兩岸聯展外,此次也與廈門理工新合作的音樂工程專業已在6/9(五)成果展閉幕式中,同時舉辦現場表演,獻唱的同學為台灣和專班同學組合搭配,表演的歌曲則由專班同學重新進行改編而成。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