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84期】北銘前程週三透過測驗找自己

Processed with Rookie Cam

高翊珊/綜合報導
在大學生活中,你是否不知道怎麼規劃職涯方向,擔心自己的未來?由前程規劃處所舉辦的「透過測驗找自己-職業適性測驗(CPAS)施測與解測」於本週三(6/14)17:10-19:00在台北校區B902會議室舉行。報名截止至週二(6/13)下午17:00前,報名後請至前程規劃處辦公室進行測驗,測驗預計20分鐘內結束,測驗結果將於團體分析講座時發放。本活動全程參與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活動相關問題可聯絡職涯發展中心品妤老師(分機2268)。
另外,今年暑假由青年署首度辦理「第一屆大專校院職涯輔導成果評選」,鼓勵同學們自我探索、規劃職涯,只要你將參加過學校的職涯輔導活動心得,上網報名「職涯輔導學生心得評選」類別,就有機會拿到獎金!最高獎金有10,000元,進入決審還可以秀自己!活動已經開跑,報名截止至6/30(五)。機會難得,千萬不要錯過!本活動參加對象包括全國公私立大專校院(不含軍警校院及空中大學)參與過職涯輔導活動之學生(含應屆畢業生)。
詳情及報名請參閱大專校院職涯輔導資訊平臺,網址:http://mycareer.yda.gov.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