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新聞

【公關新聞】14國大使6/11蒞臨銘傳大學畢業典禮

銘傳大學6月11日(星期日)晚間舉行台北校區105學年度畢業典禮,共有來自南非等14個國家的大使或代表前來參加盛典,彰顯銘傳國際教育的成果。

銘傳大學今年畢業生共有4584位,其中境外生(含國際學生、僑生、陸生)達514位,國際學院分別在全校畢業典禮前6月10日和6月11日上午在桃園FFB101國際會議廳及台北校區逸仙堂為該學院舉行畢典。

今年來自14個國家大使代表參加銘傳大學6月11日台北校區畢業典禮,與會嘉賓為:吉里巴斯共和國大使館游黛姤大使、帛琉共和國大使館歐克麗大使、巴布亞紐幾內亞駐臺商務代表處代表、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畢倫代表、吐瓦魯國大使館凃莉梅大使、奈及利亞駐華商務辦事處穆罕默德代理處長、南非聯絡辦事處代表、史瓦濟蘭王國大使館大使、貝里斯大使館賀黛安大使、瓜地馬拉共和國大使館亞谷華大使、尼加拉瓜共和國大使館達比亞 大使、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大使館哈菁絲大使、索羅門群島大使館王哲夫大使、宏都拉斯共和國大使館一等秘書等。

帛琉共和國、吐瓦魯國、索羅門群島三個國家大使同時也參加6/10在桃園校區畢業典禮,索羅門群島交通部長 Peter Shanel女兒德芮莎德芮莎Theresia Shanel今年自國際外交學程畢業,身為父親的部長專程前來觀禮。

國家目前面臨外交困境,銘傳大學以國際化教育跨越國界鴻溝,從2010年全力推動國際教育以來,銘傳招收全國最多的境外生,已營造成一所國際化大學,歷年來已吸引90餘國的學生前來就讀,目前則有60餘國在校生,每年畢業典禮各國大使都會熱情相挺銘傳教育,為自己國家的學生道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