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銘傳一週983期】銘傳啦啦校隊大專盃摘銀

湯翔喻/新莊報導
2017全國大專院校啦啦隊錦標賽,5/28下午於新莊體育館盛大舉行,首先登場的是最美麗的啦啦舞比賽,本校啦啦舞校隊將在今年挑戰啦啦舞史無前例的五連霸,整齊劃一的舞步得到現場觀眾熱烈掌聲,只可惜最後仍與冠軍失之交臂。
本屆賽事呈現三強鼎立的情況,實踐與輔仁都有明顯舞風,舞蹈編排輕快流暢,本校則是堪稱力與美的結合,使得頒獎典禮時的氣氛緊張萬分,大家緊握彼此的雙手,低頭默默祈禱,當銘傳以些微差距落居亞軍時,許多人甚至當場落淚,無緣挑戰隊史第13座啦啦舞冠軍。
教練丁翠苓表示,比賽結果不如人意,不過希望學生在這當中能體會到「競爭就是你不知道對手實力如何,所以全力以赴。」雖然無法創下五連霸的壯舉,不過教練仍勉勵選手,只要盡心盡力,失敗了也無愧於心。本屆最特別之處在於服裝變化,過去多以桃紅色為主,今年不復以往改以一襲藍白色系登場,搭配白色彩球,在競爭激烈啦啦舞中讓本校校隊能脫穎而出,成為場上最亮麗的焦點。

***校園活力周得獎名單公布
為提倡校園運動風氣,體育室特地舉辦這次的「校園活力週」,外加豐富獎品來讓全校同學共同參與,活動網頁請連結https://goo.gl/gTzsdb。
這次總共抽出40名得獎者,本校得獎者將得到限量獎品『MCU襪子乙雙』,得獎的同學請攜帶個人證件在5/31-6/7至體育室領取獎品。 (明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