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金門分部

【銘傳一週983期】圖書館三地同步2016開卷好書展

彭莉倢/綜合報導
本校圖書館即日起至6/10(六)在台北、桃園及金門校區同步開辦「2016開卷好書展」,書展內容包含「金鼎獎」、「金書獎」、「台北國際書展大獎」、「美國國家圖書獎」及《紐約時報》與熱門網路書店博客來、金石堂所評選之年度必看好書,多元豐富,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參與這次的書海饗宴。
另,提醒同學們注意,為配合畢業典禮舉行,圖書館延長開放時間:桃園校區圖書館將於6/10(六)、台北校區圖書館將於6/11(日)延長開放時間至晚間七點半閉館,敬請留意閉館時間以免影響借閱權益。
此外,「New iRead我愛閱讀」活動將持續至6/30(五)止,凡到圖書館借書至圖書館借書2冊可獲得1點,點數可累計至活動結束止,活動期間不限參加次數,並請借書時請主動出示集點卡,以現場借閱冊數為主,不提供點數回溯,集滿5、10、15點分別可兌換不同等級的獎品,請持集點卡於活動期間到圖書館櫃檯兌換,獎品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