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83期】桃銘社團評鑑成績揭曉

許雅筑/台北報導
桃園校區社團評鑑於上週五完美落幕,本次特優社團有:公事系學會、朝陽社、福青社、咖啡社、親善大使、布利歐管樂社及羽球社。
優等社團為:學生會、教育學程學會、觀光系學會、應中系學會、信望愛社、蘭友會、新聞社、國民外交社、木吉他社及桌球社。
甲等社團有:應日系學會、生科系學會、華教系學會、都防系學會、品設系學會、數媒系學會、經濟系學會、醫管系學會、崇德志工社、寶貝生命社、慈青社、撒母耳服務社、僑聯會、陸聯會、轉聯會、鈴鐺社、證券社、iPOWER社、聖經真理研究社、攝影社、動漫社、茶藝社、國樂社、熱音社及熱舞社,恭喜以上獲獎社團。
這次評審很高興看到今年大家的成果,但也提到大家的格式不同,希望明年能統一格式,再來是服務學習這部分,希望社團都能加強!
此外,迎接新幹部們的「佰陸社團負責人研習會 」將於7/7-9假金山青年活動中心舉辦,請各社團按表訂時間推派代表參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