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83期】銘傳先鋒營 807位新鮮人愛銘傳

招生中心及親善大使團於5/20-21舉辦兩梯次的「銘傳先鋒營」,共有807位新生報名參加,除了過去數月精心籌劃的表演,更有趣味與教學意義並重的關卡,如觀光學院「百家樂」、語文學院「與日本邂逅的瞬間」、傳播學院「主播真面目」等等,一窺各學系的奧秘,以及認識學校的地理環境、教學設備及課程內容,並與學長姐互動交換經驗。
同時為了讓新生們在開學前這段時間能夠多充實自己,學校提供新生網路自學課程「微積分」、「會計學」、「經濟學」、「經濟學」、「資訊能力檢定」及「各院系基礎科目」等網路課程,讓新生能夠自行上網學習及提問,也安排助教協助回答同學的疑問。而七、八月份的英檢輔導班則協助新生能通過多益考試,此外特別編印了「新鮮人完全攻略手冊」,詳列各學系新生可以預習的功課。希望藉由這些活動,能幫助新生更認識銘傳這個大家庭,期許未來能看見新生們為銘傳增添更多熱情及朝氣!(筱蓉)
活動攝影:葉東穎.管子涵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