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61】北銘社團集錦(10/11-16)

■北銘社團菁英會週四登場
社團菁英會本週四(10/13)晚上六點在國際會議廳(I103)登場,由社委主辦的社團菁英會,此次主題為「活動技巧」。當天的活動也會模擬活動辦理,歡迎各位至社委會粉絲頁報名,一個社團將以提供兩個便當為上限,請別錯過這學習活動辦理技巧的機會,讓社團更加出色吧! (甯玫)
■銘心口琴社週日七校聯合迎新活動
本週日(10/16)銘心口琴社在輔仁大學將舉辦七校聯合迎新活動,由七個學校的口琴社共同籌劃。當天口琴社的學長姐帶領學弟妹透過音樂話劇表演以及RPG遊戲認識口琴這項樂器的方便以及美妙之處,非常歡迎各位對音樂有興趣的同學們,本週日早上八點半在輔大門口集合,和學長姐們一起進入音符的悠遊世界吧! (甯玫)
■北銘攝影美學社週五陳侑礽微講座
對攝影有興趣的同學們注意囉!由攝影美學社所舉辦的「攝影的原點 與未來」微講座,將於本週五(10/14) 中午12點在D302教室舉行,當天請來曾在知名攝影教室擔任講師的陳侑礽老師,一同了解燈光原理與實戰。此外,10/19(五)在D103為攝影美學社固定社課時間,由前社長Lynda介紹底片相機以及相關使用方法,歡迎對相機有許多疑問的同學,一同相招前來一探攝影的奧妙,相關訊息請見【銘傳大學攝影美學社】 (哲瑞)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