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83期】桃銘社團&學會活動(6/5-11)

桃銘學委會主辦的Wonder Dance 24系馬克盃舞蹈大賽(上圖),6/1(四)圓滿落幕!所有參賽隊伍,無不展現最佳狀態,全隊舞步一致,最終在熱力角逐下,第一名由「Blue」拿下,第二名、人氣獎是「Double Freestyle」,第三名為「Back Gardener」,未得獎的隊伍,大家也相約明年再來挑戰。 (雅筑)
雄友會>週二期末分享會
本週二(6/6)晚上六點至八點,桃銘雄友會將於S307舉辦期末大會,不僅能好好回味這學期一同經歷過的回憶,也能加深彼此間的情誼,現場來提供歐趴糖及抽紅包活動。欲報名者請填寫表單(http://ppt.cc/vVAz6)。 (㚸頻)
應日系>週二戲劇公演
本週二(6/6)14:40應日系將於P102舉辦一年一度的戲劇公演,首次採用製作團隊自行創作的原創劇本,打造獨一無二的精彩劇碼。故事發生在一間進口商品銷售店一如往常的日常中,以冰箱裡的食品離奇消失為起點,開始了一連串的故事。想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就別錯過此次戲劇公演! (㚸頻)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