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83期】北銘社團&學會活動(6/5-11)

攝影美學社>週四期末大會暨幹部交接
繼校外聯展後,本週四(6/9)12:00-13:00將於B505,舉辦攝影美學社期末大會,共同回味這一年社團的種種回憶,分享彼此的學習心得,享受美味的披薩,讓社員與幹部們在歡樂中重溫這一年點點滴滴。除了期末大會,當日也將舉行幹部交接,達到經驗分享及傳承。 (亭儀)
天文社>週二期末大會 法醫開講
北銘天文社將於本週二(6/6)舉辦期末大會,學期末再次邀請到法醫來為大家演講中國古天文和紫薇斗數,千萬別錯過!時間是18:00,地點在D204,備有點心,歡迎同學一起來同樂。 (榕樺)
慈青社>第三聯區學長姊回娘家續緣活動
今年是慈青25週年,慈青社於6/18(日)8:00-16:00,在萬華靜思堂6樓,舉辦【愛,一直都在】活動,讓第三聯區學長姐回娘家,慈青社感謝學長姐的付出。活動費用100元,報名網址: https://goo.gl/6bl5da或請上慈青社臉書。(祐辰)
企管系學會6/6招募新幹部
106級企管系學會6/6(二)18:00於F202進行招募新幹部,請速填好報名表於6/5(一)12:00前繳交至企二丙班櫃或聯絡企二丙劉同學(0985996549),小大一們感受到企管系的熱情,快來報名吧! (祐辰)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