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一週983期】應日全國配音賽奪亞軍

【本刊訊】應日系於5/19由指導老師楊煜雯老師帶隊參加「2017年全國大學生主修日語組配音比賽」。本次比賽與國立臺中科大、屏東大學、台北城市科大、世新大學、淡江大學、文藻外語大學等全國17所院校共25隊,134位同學中初賽脫穎而出,在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決賽,榮獲主修日語組團體獎亞軍、殿軍和四項優秀配音員獎。

兩支參賽隊伍皆展現優秀的團隊默契,將影片的故事及情感完整的詮釋出來。呂翊祺、簡銘萱、李佳憲、許卉淳、趙佳萱、呂亞帆等6位同學以「花田少年史」為配音影片,勇奪「團體獎第二名」。何宜庭、鍾晴、曾雅淳、林巧平、謝昆霖等5位同學以「龍貓」為配音影片,勇奪「團體獎第四名」。在個人獎項「優秀配音員獎」部分,應日三甲呂亞帆榮獲第三名,應日四乙呂翊祺榮獲第四名,應日四甲簡銘萱、鍾晴兩位同學則並列第七名。
本次的努力能夠獲得評審的肯定,除了讓參賽同學感到欣慰外,教語學院林長河院長、吳如惠系主任以及指導老師楊煜雯老師也感到光榮與驕傲。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