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961】商設傳捷報 ADAA.紅點獲殊榮

【本刊訊】商設捷報頻傳!Adobe卓越設計大獎公布獲獎名單,由商設系林建華、謝德旺老師指導,商設系校友董妍珊、陳巧敏、楊淳婷、謝冠儒4位設計的「裸市0.9」作品,獲得「ADAA商業類榮譽獎」。作品是一家概念式的模擬超市「裸市0.9」,融合無包裝裸賣、醜蔬菜、取適量、吃當季、用在地等概念,在視覺上利用醜蔬菜的特殊形體,結合手寫字和隨意筆觸搭配字句,讓醜蔬菜不再只是醜,也是獨特有個性又營養的主角。

商設系王開立、柯鴻圖老師指導,盧欣琪、王學琪、王用賓、吳秉誠、歐陽競康5位校友設計的畢業作品「CHEER UP!」,繼拿下金點新秀設計獎,再獲得2016德國紅點設計獎「傳達設計獎」。作品以「設計,是改變生活的向上力量」為理念,傳達設計向上超越、鼓舞生活的旅程,也是今年畢業展主視覺。

另,第七屆健豪盃月曆設計比賽,由商設系呂威瑩老師指導,商設系共有3件作品獲獎,范顥臻、王仲瑄、馬佩秀的「台灣保育類動物」獲得優勝,孫元敏、洪潔心、吳育慈、陳芷萱、陸潔的「水果王國印花趣」獲佳作,劉庭予設計的「台灣特色小吃」作品則獲入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