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82期】前程規劃|北銘桌遊 桃銘服務講座熱情上揚

前程規劃處,北銘「趣。桌遊-你今天爆肝了嗎?」,5/31(三)18:30於團輔室帶你用桌遊的方式,體驗未來職場!本活動免費備餐,全程參與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欲報名的同學請於5/24(三)至: http://eform.mcu.edu.tw/node/1062報名。線上報名後,請至前程規劃處繳交100元保證金。
桃銘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6/2(五)12:00假P102邀請曾培祐老師主講「態度影響你的行動力」,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報名前請先查詢e-Portfolio「服務學習」確認個人缺少的項目後,再報名。詳情洽前程規劃處呂佳倫老師(分機5089)。 (翊珊)
 
注意!台北及桃園場次企業博覽會抽獎活動得獎名單公布!詳情請至前程公布欄或網站上查詢(http://cpc.mcu.edu.tw/),並請得獎同學攜帶學生證至前程辦公室領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