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銘傳一週982】日本福岡大學國際研討 6月底前申請

彭莉倢/綜合報導
本校於10/17-27,與日本九州姊妹校福岡大學國際中心一同舉辦「2017亞洲學生國際研討會International Seminar with Asian Sister Universities Students」。活動中能與來自各地的大學生互相交流,學習了解日本文化,以日語為主要授課語言。
近年來台灣吹起一股「國際風」,大學裡不再只有亞洲面孔,也有了金髮碧眼的海外留學生;踏出舒適圈為了是拓展自己的視野,了解了什麼是國際觀以及未來的趨勢;在不同文化中震撼後,知道自己缺乏什麼、需要什麼。許多留學生跨出一步挑戰自己,也因此也扭轉了人生。

你想把握機會創造不同非凡的自己嗎?
本校推薦一名,無論科系、年級、大學部或是研究生,歡迎踴躍報名。入選資格以未曾赴日者優先,且通過JLPT日本語能力檢定2級以上、通過英語檢定(擇一)TOEIC 600分、IELTS 5.0或TOEFL 61分以上(語言檢定成績以2015.7.1~2017.6.30期間內有效)。如報名人數超過1個名額限制,依個人校內學業成績高低排序取最優秀學生1名推薦。
另外提醒同學,赴日本九州大學期間,須請個人事假,自行前往當地會合,主辦單位招待來回機票及各項行程包含住宿、交通、用餐、參訪等花費,參加者則自行負擔海外保險費(務必購買)及個人花費。
請注意於6/30(五)中午12點前,繳交福岡大學申請書、護照正影本、在校歷年成績單、銘傳家長同意書/學生保證書、學生切結書,至國際教育交流處辦公室。未符合成績要求者逕行退件!
預計7/10當週公告錄取名單,將以email及電話方式通知錄取人。表單請上國教處http://iee.mcu.edu.tw/ 最新消息下載。若有任何問題請洽ivy@mail.mcu.edu.tw;分機3705詢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