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30】銘傳親善服務 專業親和 亮麗出擊

本校親善服務隊屢獲國家級慶典及國際賽事典禮活動青睞,近期接連受邀參與三場大型典禮擔任禮賓接待人員,分別穿著精神抖擻的閱兵服、亮麗活潑的紅藍色洋裝和端莊典雅的七分袖旗袍等三種服儀,在頒獎典禮、大型國際運動會和國家慶典等不同性質活動中亮相服務,彰顯銘傳人專業的服務品質,佳評如潮。

親善服務隊9/25受邀參加教育部「104年師鐸獎、教育奉獻獎及資深優良教師表揚大會暨總統餐會」,於陽明山中山樓擔任遞獎接待人員,由馬總統、吳副總統、教育部長吳思華親自頒發獎座,表揚台灣貢獻卓越的教育工作者;10/3-11受邀參加「2015年亞太聽障運動會」於桃園市立體育館盛大舉行的開幕典禮擔任貴賓接待,及舉牌人員率領運動選手入場。

此外,眾所矚目的國慶親善服務隊,本校連續31年服務國慶大典,經過嚴格的密集訓練,擔任穿梭在國慶典禮上的禮賓接待人員,今年銘傳禮賓人員換上全新服裝,新旗袍承襲銘傳特有的古典清雅風格,襯托新世代的亮麗清新氣質,且提供多國語言的貼心服務,亦展現銘傳國際化成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