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30】冬季韓語營 釜山.首爾浪漫啟程

想感受韓國釜山、首爾的冬季戀歌,深度體驗韓國文化嗎?本校韓國姐妹校東亞大學(Dong-A University)、嘉泉大學(Gachon University)最受歡迎的韓語營活動,2016年寒假即將再次啟程,早鳥優惠開跑,歡迎本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韓國釜山東亞大學連續第5年舉辦,為期2週(2016/1/18-1/29)的「2016冬季韓語營」,課程包括韓語講習、文化探訪,還有機會體驗韓國唯一城市保存完整的韓屋群落。歡迎本校學生(須具備基本英語會話能力,大學部/研究所正式學位生、海青班,不含在職專班生)踴躍報名,11/4(三)前繳交報名費500元、韓國學校申請表、護照影本、銘傳歷年(中文版)成績單、家長同意書及學生保證書、學生切結書等,即可享「早鳥優惠價」活動費用80萬韓元(約新台幣$22,532元)。

韓國首爾市近郊的嘉泉大學「2016韓語營」,活動為期2週(2016/1/17-1/30),住宿嘉泉大學學生宿舍,上午聽韓國語課程,下午到首爾著名觀光地進行文化體驗活動,體驗滑雪樂趣!歡迎本校有興趣的學生(須具備基本英語會話能力,大學部/研究所正式學位生、海青班,不含在職專班生)踴躍報名,活動費用1200美金(包含課程學費、宿舍、三餐、校外文化行程),11/20(五)前繳交韓國學校申請表、護照影本、銘傳歷年(中文版)成績單、家長同意書及學生保證書、學生切結書等至國教處報名。

提醒同學,報名以上韓語營除了支付活動參加費用外,學員仍需自行負擔韓國往返飛機票、保險、簽證、當地個人花費等,相關課程及資料請上國際教育交流處網站(http://iee.mcu.edu.tw)最新消息下載查詢,或洽分機3705。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