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31】觀光與外貿協會合作 會展徵才說明巡迴週二駛進桃銘

觀光事業學系與外貿協會合辦「會展徵才說明會巡迴列車」,10/27(二)上午10:00在桃園校區P101會議室舉行,邀請滿力國際企業公司黃潔儀董事長,以傑出校友身份與學弟妹分享自身職場的經驗。當天下午,會議展覽公司企業進階實習,舉行面試活動。

滿力國際企業公司在會展業界頗負盛名,從早期為台北旅展推手,至今致力於綠色會展產業,身為會展產業的先驅;黃潔儀經歷過觀光旅遊界數種不同的產業,包含航空、飯店、觀光行銷到旅行社,豐富職場經驗與專業知識,將與同學們經驗分享談。

會議展覽公司企業進階實習,由外貿協會邀請台北名唐股份有限公司、光洋波斯特國際展覽公司、辰龍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威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集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滿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廠商參與,將提供專案、業務、會務、展務等助理的實習機會。同學們可以把握此次機會,跟會展業界的高階主管進行面試,有機會提早一步進入會展產業,開始學習累積經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