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31】105高階經理碩士學程在職專班網路報名

以提升教學品質為宗旨,期藉由強化管理問題研究與實務訓練,以培育具團隊精神及全球視野的高階管理專業人才,俾服務於經濟社會為宗旨的本校高階經理碩士學程在職專班,105學年度招生簡章業已於本校網站公告〈http://web.ms.mcu.edu.tw/zh-hant/node/62〉,2015/11/1-2016/1/5開放網路報名,不需筆試,1/10進行口試。

高階經理碩士在職專班不僅可學到職場實務以外的學識,且可和來自不同場域的經理人在課堂上互動學習,累積自己頭角崢嶸的專業能力,及不斷超越的競爭力。高經班在交通便捷的基河校區上課,報考資格為:1.具學士學位或具報考碩士班之同等學力資格,需3年(含)以上工作經驗。2.具碩士或博士學位,並須具工作經驗1年(含)以上。

只要準備個人資訊、工作經歷年資、教育背景以及報考動機與專業成就等相關資料,於2016/1/5前上傳或郵寄所指定繳交資料,一律採網路報名,資料郵寄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250號「銘傳大學招生委員會收」。教務處表示,有關各系所概況及其他招生相關事項,請至本校網站「招生資訊」查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