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33】TICA CUP運動會 11/22熱鬧在銘傳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Taiwan ICDF)為促進來台灣就讀「國際高等教育合作聯盟」(Taiwan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lliance, TICA) 的各盟校領取國合會獎學金受獎學生之間的友誼,藉由舉辦一年一度的TICA CUP運動會,增進受獎生彼此的交流,並培養團隊精神及對國合會的向心力,2015年TICA CUP運動會由本校承辦,本週日(11/22)在台北校區熱烈登場。

該項運動會自2007年起,每年由盟校輪流承辦,今年是本校第二次承辦此項活動,主題訂為「銘心傳情」2015 TICA CUP運動會,11/22(日)在台北校區田徑場與逸仙堂舉行。本校規劃出深受學生歡迎的競賽項目包含:創意進場、拔河比賽、5人6腳、籃排球投籃、蜈蚣競走、銘心傳情接力賽等共6種,以在運動中營造團隊精神。TICA盟校熱情參與,報名已逾550位,比去年成長14%。

當天,國合會秘書長施文斌將蒞臨主持開閉幕典禮,李校長則親率副校長陳振南、學務長楊瑞蓮、國際教育交流處處長劉國偉和副處長李藍瑜、執行長吳惠巧參與盛會。本次活動將邀請受獎生的國家大使與會觀賽,除彰顯國合會對今年2015 TICA CUP運動會的高度重視外,也讓與會者感受到國合會關懷受獎生的美意。

本次活動,由國際學院國際企業與貿易碩士學程統籌競賽事宜,各處室給予大力協助,親善服務隊也提供優質服務,期讓各校師生感受到銘心傳情,增進盟校與受獎生和國合會的向心力更上層樓。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