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33】資管資訊服務創新賽傳捷報

第20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服務創新競賽10/31於台大體育館舉行,資管系在該賽事傳來捷報,由蕭文龍老師與高德明副理共同指導杜長霖、賴得力、劉佳盈、羅詩涵、秦士翔、王紹祥等六位同學,榮獲產學合作組第三名,獎金10,000元;另一組由朱美珍與余仁朋老師共同指導陳宗郁、許閎謹、郭奕宏、黃筱琦、邱鈴翔、周欣虹等6位同學,榮獲經濟地理資料庫服務應用組佳作,獎金5,000元。

這次競賽,本校資管系師生在全國92所大專院校754隊超過4,500人次競賽隊伍中,先進入340隊(含亞太地區團隊19隊) 2200位學生的決賽陣容,再由決賽的眾多公私立大學菁英好手脫穎而出,展現出資管系學生的優秀資訊應用與創意設計能力,與國立大學菁英學生相較豪不遜色,為本校爭光,表現精彩!

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服務創新競賽係經濟部工業局、教育部電子計算機中心、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共同舉辦,是國內大專校院資訊相關科系學生譽為「奧林匹克大賽」的全國性競賽,每年吸引上萬名全國大專校院各校菁英參賽,是資訊相關科系學習成果的指標,也是產學交流、企業選才與研發創意的年度盛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