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33】校園整潔比賽 下週齊心打掃環境

每天走在銘傳的校園裡,你是否有留心周遭的環境呢?為了讓銘傳校園更加乾淨舒適,下週五(11/27)總務處將同步於兩校區舉辦校園整潔大掃除比賽,希望大家一起來動手打掃,共同維護校園的整潔。

為了讓同學們更加清楚和了解比賽規則,總務處於本週舉辦賽前說明會並抽籤及分配打掃區域,台北將在本週三(11/18)中午12:00於E402大會議室,桃園為本週五(11/20)中午12:10假P101召開,當日請各班衛生幹事準時與會(因課、公無法參加者,務必請派代理人) ,未派員之班級將依辦法扣比賽成績總平均0.5分。

整潔比賽時間在11/27(五)中午12點到下午2點,同學們請至各班抽中的區域完成打掃任務,當日將暫停所有社團活動,以利整潔比賽進行;打掃完後,會由評檢小組進行評分,台北校區每年級選出前3名,頒發4千元不等之高額獎金給表現最優秀的班級;桃園部份則是各年級取前6名,分別頒發獎金、獎狀及行政獎勵。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