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校友動態

【935】蔡惠卿.張麗莉校友贊助《有任務的旅行》銘傳放映

《有任務的旅行》是一部乘載著夢想起飛與勇氣付出的勵志電影,本校2013年傑出校友蔡惠卿所屬上銀科技公司特別贊助拍攝,為讓銘傳師生也能感受到這股正向力量,蔡惠卿校友個人贊助母校12/2〈三〉下午1:00台北校區音樂廳E202放映場,龍寶建設公司董事長張麗莉校友則贊助12/11〈五〉中午12:00桃園校區體育館一樓放映場,藉以鼓勵銘傳學弟妹能從台灣走向世界,再將世界帶回台灣。

有任務的旅行》紀錄片是由柏林影展最佳導演林正盛,從「第三屆世界公民島:130國有任務旅行」活動中,挑選出不同個性與生命故事的旅行者,用鏡頭紀錄他們在旅途中豐富的生命樣貌呈現出的生命差異,這是台灣有史以來第一次劇組人員跨越五大洲、涉足九國,拍攝出九支獨立的紀錄片後,將當中六支剪輯成最後上映的電影。

電影描述六位有著各自特質及背景的台灣年輕人聽見遠方世界的召喚,隻身前往日本、馬拉威、法國、斐濟、荷蘭、馬達加斯加展開一場探索未知的人生旅程,同時也在旅程中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邀請大家一起來場有任務的旅行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