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35】寒假赴泰藝大體驗 海外留學本週說明

寒假想來點不一樣的異國學習體驗嗎?泰國姊妹校藝術大學Silpakorn University管理學院將於2016/1/25-29(5天4夜)主辦第三屆「2016泰國文化交流研習營International Young Blood Camp」,活動地點在藝術大學華欣校區,位於曼谷西南方的華欣,為泰國具盛名的觀光勝地。活動以英語為主要語言,可與越南、韓國的大學生互相交流,學習了解泰國文化。

主辦單位將落地招待,提供在泰期間食、宿及交通,參加者需自行負擔台灣至泰國來回機票、保險費及個人費用等,本校至多可推薦10名,歡迎本校大學部/研究所正式學位生、海青班(不限年級、科系)踴躍報名!陸生、僑生、外籍生等學位生各保留一名名額。即起至12/9(三)中午12點前受理報名,請繳交護照影本、103下學期成績單、英文成績影本、銘傳家長同意書/學生保證書、學生切結書,交至國際教育交流處辦公室,未符合成績要求者逕行退件。如報名超過10名,依校內學業成績高低排序推薦。

國教處本週舉辦海外留學說明會,12/1(二)台北校區E402 12:00、12/2 (三)桃園校區P102 12:00,介紹明年度(2016)前往美、韓及歐洲等多所國際姐妹學校交換留學機會、申請流程、教育部公費獎助出國研修計畫等。菁英海外留學計畫申請條件為本校在學學生、歷年學業成績總平均75分以上、托福新制電腦測驗(TOEFL-iBT)79分以上或雅斯(IELTS)6.0以上,相關訊息至國教處網頁http://iee.mcu.edu.tw查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