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校友動態

【935】數媒校友邱政憲等數位科藝摘銅

數位媒體設計學系六位校友邱政憲、林育弘、湯睿誠、陳昱睿及吳俊明,在章耀勳老師指導下組成的Basaltic玄武遊戲工作室,開發出3D動作單機遊戲《遠古神話》,11/13獲「2015李國鼎數位科藝設計競賽」「科藝獎遊戲類」銅獎。

該團隊運用現今最熱門的遊戲引擎「虛幻」Unreal Engigne 4進行開發,將東方風格的遊戲世界呈現出來。該遊戲從製作過程便受國內知名遊戲論壇「巴哈姆特」關注,連續幾篇專文介紹,讓國內遊戲玩家知道銘傳數媒學生能夠獨立製作,品質精美的遊戲;本作品於今年9月份從全國88件遊戲作品中獲得「4C數位創作競賽遊戲類」銅獎,角逐「李國鼎數位科藝設計競賽」更再次獲得肯定,從百來件作品中獲得「科藝獎遊戲類」銅獎,並在「台北數位藝術節」於松山文創園區進行展覽。

4C數位創作競賽與KT科藝獎是國內最大也最悠久的電腦遊戲創作競賽,能夠獲得這兩項殊榮,代表著學生的創作實力在數媒系四年的訓練下可說是不容忽視,更代表著數媒系長期以來推動數位遊戲設計教育的成效做最大肯定。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