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自第24期起參與僑委會招收海青班,至33期為止屆滿十年,銘傳第十屆海青畢業典禮暨成果展12/17(四)在桃園校區體育一館羽球場盛大舉行。除台北、桃園大傳、烘焙和數媒科外,今年首屆金門分部海青烘焙科60位畢業生加入畢典行列,使這項盛會增添聲勢光彩。

當天,李校長親臨主持海青畢業典禮,勉勵桃園58名烘焙科和58名數媒科、台北53名大傳科、金門60名烘焙科等229位畢業生學業有成,祝福鵬程萬里;並頒發學行優良獎學金給數媒科:蔡詠程、黃雁婷、楊馨豪,大傳科:莊如慧、蔡慶泉、俞雪晶,烘焙科:涂麗英、汪詩盈、梁麗楓,金門烘焙科:許慧雯、黃千芳、陳家盛、余甄佩等13位表現優異同學。數媒科傅齊浩、大傳科黃嘉祥、烘焙科林穎婷、金門烘焙科許慧雯則代表畢業生致謝詞,感謝銘傳的培育之恩。 34期海青班一年級學生也參與觀摩校內外畢業典禮與成果展以累積經驗,另有300多位家長將親臨現場分享孩子在台灣學習的成果。此次畢業成果展,展現海外青年學子的傳播專業、數位設計、烘焙技能,讓全體師生見證在銘傳學習的努力與熱忱。校長在畢典結束後,逐一前往各攤位分享同學對作品的解說。

33期金門烘焙科60位畢業生自馬來西亞來台學習,兩年間考取烘焙麵包丙級證照57人、烘焙西點蛋糕丙級證照13人、中式麵食油酥皮類丙級證照19人。他們在12/13即抵台為展覽做準備,在台灣向師長、家長及同學熱情呈現豐富的學習成果,主要分麵包/相遇、巧克力/南遷之地.金門、蛋糕/回憶金門·回金憶門、點心/留.悄悄話、餅乾/八達樓子與八二三砲彈等五組作品,以金門當地的歷史文化為素材,結合兩年來的烘焙技藝呈現;桃園烘焙科展品分為:巧克力組主題/跡、翻糖組主題/鸞翔鳳集、中式點心組主題/物殷俗阜、餅乾組主題/秉誠、西點組主題/故鄉、藝術麵包組主題/璀璨夢倫等6組,讓糕點呈現美味、驚豔、流行、傳統等風味;桃園數媒科作品正於設計大樓展出;台北大傳科「十間軸」成果展,將於12/25-27在松山文創園區展出。 此外,本校海青班畢業生也將於本週五(12/18)赴環球科技大學參加全國33期海青班聯合畢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