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辦學成果

【937】數媒資安競賽大贏家 12獎到手

為推廣全民資安意識與加強校園學生資訊安全技術能力,行政院資通安全辦公室與資策會共同舉辦一系列的資安競賽活動12/4揭曉,數媒系今年再次獲得「微電影類」第一名,其他競賽類型亦表現亮眼,共獲得12項大獎合計20萬獎金,成為今年資安競賽之最大贏家。

微電影類數媒系大三郭溫舜、楊汶達、葉子立、邱國軒、房蔚恆等五位同學,由王聖文老師指導的「Message 媒訊息」,以歌舞劇形式表現在社群網路世界中的危害與迷思,鮮明的表現形式與創意一舉奪下第一名;而由章耀勳老師指導的大陸交換生張俐璞、呂明坤與大三陳映璇、許惟評等四位同學「追蹤小紅帽」則獲得第二名;黃思彧老師指導,蘇葳、許瑋晏、蔡心瑜、陳采妮同學「迷網」獲得佳作及人氣獎;陳柏年老師指導,許舫翠、羅健檳、王蕙亭、徐嘉偉、郭哲維「資安大富翁」亦獲佳作。

動畫部分表現亦可圈可點,水牧萱、張德惟、李娉婷、張哲瑋等四位同學,在王聖文、林豊洋老師指導下,以「資安武林.必問傳」精湛動畫技巧與生動劇情內容,經兩階段評選與現場發表後,於101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第三名及人氣獎;曹榮璇、傅芷妍、林育伶、林柔緻「嫦娥駭情新資味」獲佳作及人氣獎。海青班數媒科二年級沈佩凌、黃雁婷同學延續去年佳績,更打敗一千多名參賽者分別以「駭在等著你」、「不得不防」獲得海報設計類第二、三名;張德輝同學則以「勇者和大魔王」獲四格漫畫第三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