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辦學成果金門分部

【939】高階經理班1/5前報名 碩士和碩專招生網路開跑

105學年度管理學院高階經理班1/5前截止報名,碩士班與碩士在職專班招生本週四(12/31)至2016/3/4開放網路報名,碩專班報名後3/4前、碩士班報名後3/8前上傳/郵寄系所指定資料(以郵戳為憑)。

報名請上http://www.mcu.edu.tw/點選 「招生資訊」點選「報名系統」 點選「碩士班考試入學」或「碩士在職專班」,碩士在職專班3/12、13進行口試,碩士班3/15進行考試。

本學年度碩士班招考30系所、碩士在職專班招考18系所,其中只有應中系在桃園校區上課;教育研究所台北、桃園和金門三校區均招生,觀光系台北和金門兩校區開班,公事系台北和馬祖開班。

兩項招生申請資格、招生名額、考試方式、成績計算、網路報名手續、上傳/郵寄系所指定資料及其他相關規定等,均有詳載於招生簡章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