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金門分部

【939】金門分部傳院微電影表現亮眼

金門分部又得獎了!金門分部捷報頻傳,繼觀光學院休憩系參與台灣好行規劃大師比賽勇奪季軍後,傳播學院再傳佳音。由金門分部新聞系二年級學生組成的團隊MINIMAX,在楊忠勳老師指導下,參與「永恆記憶X技藝比賽」,擊敗來自業界各專業影像工作室,從初賽一路晉級決賽,最後獲得優選獎及評審團特別獎,六位同學搭機前來台北參加12/22在剝皮寮歷史街區舉辦的頒獎典禮。

民間公益辦公室為了延續屬於台灣的美好回憶,並用現代數位工具紀錄,特舉辦永恆記憶X技藝比賽。經過初賽、複賽後,本校金門分部的團隊MINIMAX在楊忠勳的優秀指導下,用上課所學習的技術,完美的紀錄下全球特有的金門砲彈鋼刀,得以在177組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獲頒發2萬元獎金,及評審團特別獎。

這次榮獲優選的MINIMAX團隊,是優選中少數學生隊伍之一。集結來自台灣、大陸、香港、澳門、馬來西亞等地,鍾致遠、張凱瑩、陳鑫銘、張莉敏、楊楚邦、柯毓庭6位同學,在103學年下學期因共同的興趣成軍。此次得以獲獎,計畫主持人兼領隊鍾致遠同學表示,團隊首次參賽就載譽而歸,十分驚喜,除感謝評審青睞及學校栽培外,未來將持續參賽,為銘傳爭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