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校友動態

【939】校友趙正宇.陳怡潔投入立委選戰

親民黨不分區立法委員陳怡潔(2010年企管所博士)、桃園市議員趙正宇(2003年公事所碩士在職專班)兩位校友,在2016/1/16大選中,投入立法委員選戰。祝福兩位校友高票當選,提供專業,繼續為民服務,提升議政品質。 現任立委陳怡潔,獲親民黨推薦為第9屆不分區立委排名第2位。2013/3/19,陳怡潔以婦女保障名額遞補張曉風遺缺,任內勤於問政,再次獲提名不分區立委。她和父親台北市議員陳政忠(2005年管理學院高階經理班),均為銘傳管理學院校友,先後投入民意代表行列,陳怡潔取得博士學位後,並在本校企管系兼任助理教授。

現任桃園市議員趙正宇,曾任本校桃園校友會會長,推動會務不遺餘力。在民意代表任內深耕地方多年,服務鄉梓,再投入明年第6選區(八德、大溪、復興、中壢等12里)立法委員選舉。趙正宇去年高票當選市議員,今年更上層樓競選立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