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40】加油!期末考倒數計時

揮別2015年,全新2016年到來!跨年後,本學期也漸漸邁入尾聲,迎接期末考的到來!期末考試將於下週登場,因應1/16(六) 第14任總統副總統及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本校期末考試考程時間調整為1/11(一)至1/14(四),1/15(五)不排考程,以利各地學子返鄉投票。

期末考試考程已公告在「學生資訊系統」網頁右欄「考程考場查詢」,教務處提醒同學儘早登入至學生資訊系統查詢和記下考程,可別再跑錯考場、記錯時間囉!關於衝堂及跨校區考場,則於考前四天同樣公布於「考程考場查詢」請同學留意上網查看。

部份同學於期中考試未攜帶學生證應試,教務處將加強監考老師執行身份檢驗作業。遺失或忘記攜帶學生證的同學,請務必在進入考場前至「自動櫃員機」辦理「臨時證明」,以免耽誤考試。

學務處再次提醒,期末考期間不辦理「事假」,如不能赴試須請病假者,得附當天請假診斷證明書,其餘假別須附佐證資料,以專案辦理。期末考缺考欲申請補考的同學,請於缺考當日上網提出申請,並於缺考兩日內(含缺考日)至台北生輔組、桃園學務組繳交請假相關證明完成請假手續,逾期不予受理,同學請務必慎重其事。上網登記請假截止日為1/14(四),請假的同學務必於缺考當日上網登記請假,繳交證明文件截止日為1/18(一),逾期皆不予受理。准假者補考時間為1/20-22,考程於考前一天公布於學生資訊系統「考程考場查詢」。

最後小叮嚀,考試時切記一定要將手機關機!並留意個人貴重物品請務必隨身攜帶,離開考場時也別忘再次檢查學生證等物品都有帶上,預祝各位同學考試順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