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40】銘傳英雄聯盟大專聯賽S2奪亞

由4Gamers舉辦的《4Gamers英雄聯盟大專聯賽 S2》比賽在2015/12/22完美落幕,銘傳大學榮獲亞軍,參與選手皆表示明年還會參加,並期許下次可得到更好成績。

銘傳大學隊,由兩校區學生共同組合,會計二丁傅子育擔任隊長、國企三乙孫蒲生、資管三丙錢其學、資管三丙徐滋遠、電通四甲陳秉焱、電通四甲黃畊嘉等六人,連續兩年組隊參加4Gamers英雄聯盟大專聯賽,並且繼上次之後再次拿下亞軍,獲得獎金一萬元。 來自兩校區的銘傳參賽成員原本互不相識,因為遊戲而結識,成員中也曾參加電通系舉辦的英雄聯盟校內競賽,透過遊戲的交流互動才組成隊伍,慢慢培養出革命情感。平時,他們將英雄聯盟遊戲作為興趣,透過課餘時間密集練習,甚至有成員參加了官方舉辦的《LMS職業聯賽》來提升自己的技術。此次比賽,他們一路過關斬將闖進決賽,精湛的表現讓許多玩家讚不絕口。今年被推選出的隊長傅子育針對這次獲得亞軍成績表示,將繼續努力,希望團隊未來能在校際盃一雪前恥。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