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辦學成果

【942】學海飛颺獎學金 助你一圓留學夢

出國留學是你的夢想嗎?為協助指引同學完成留學計畫,國教處特別舉辦「我的留學夢-交換學生返校經驗分享」,邀請曾到法國、荷蘭、美國及德國等地實現留學夢的學長姐,分享國外生活體驗、申請過程及出國蛻變等經驗,歡迎有意申請留學計畫的同學前往聆聽,今天(3/1)中午12:00北銘B901會議室、3/2(三)中午12:00桃銘M104會議室。

教育部「學海飛颺」105學年度公費獎助出國交換計畫,即日起至3/4(五)前向所屬系/院辦公室提出申請推薦。申請者應具中華民國國籍、在校歷年學業總平均80分以上、托福英語能力iBT 79分,申請赴韓應具備韓語能力檢定TOPIK 3級,赴日應達日語能力檢定JLPT 2級。

此外,105學年度上學期(2016 Fall)赴海外姐妹學校交換學生計畫,校內申請開放,即日起至3/14(一)止,出國交換申請條件為本校在學學生、歷年學業成績總平均75分、托福英語能力iBT 79分,或國際英語測驗(IELTS) 6.0以上。以上出國留學獎學金及計畫申請資訊,皆可上國教處網頁http://iee.mcu.edu.tw查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