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校友動態金門分部

【944】銘傳59校慶 酒會.園遊會.設計展‧啦啦舞.校友聯誼同歡慶

春暖花開,創校59週年校慶以「銘傳千里 日不落校」為活動主軸,各項慶祝活動3/19(六)在桃園校區繽紛登場,慶賀銘傳59校慶生日快樂,願銘傳永續發展!

在全校師生、校友共同期待下,59校慶盛典有來自韓國水原大學總長李仁洙、美國姊妹校塞基諾大學執行財務副校長馬洛德伉儷,及日、韓、大陸等國嘉賓,美、加、日海外及國內分會校友聯袂前來道賀。酒會、校友創作的合字文間展、校友聯誼會、運動會、園遊會、校慶啦啦舞競賽、校慶感恩餐會,榮耀歡樂輪番上場。

校慶系列活動,上午9點半在桃園校區體育二館大禮堂的校慶酒會熱情啟動,李校長頒贈在校服務逾10年以上的專任教職員工,感謝長年投入教學和行政的熱忱,及見證銘傳茁壯的真情。另頒優秀職工、學術研究成果、教學特優、產學合作績優獎勵等獎項,有295位教職員工在師生的掌聲中,接受獎金、獎牌和獎狀。

酒會中,本校筑韻國樂社帶來優美組曲掀開序幕,中壢敦煌舞蹈團演出《祝福》舞碼,MM Two Michaels合唱團兩位聲樂家方銘健和陳明虔演唱《我的太陽》、《在那遙遠的地方》、《西班牙姑娘》,節目壓軸由桃園市校友會邀請淳皓宏善表演團演出《雙鼓》和《十面埋伏》精湛鼓藝。

酒會後,嘉賓們移師桃園圖書館觀賞設計學院校友創作「合字文間」,品設系15件2016台灣燈會獲獎作品則在校園以公共藝術精彩呈現。校友聯誼會假P102會議室舉行,當天並進行台北校友會理監事改選,也將參觀學校特色景點,及安排校友桃園半日知性之旅。

本校名聞遐邇的優良傳統,最創意吸睛、競爭激烈的校慶啦啦舞競賽,今年台北和桃園31個系加上金門分部共32隊參賽,在桃園校區體育一館輪番演出,冠軍落誰家,值得期待。最迷你的金門分部也有42位學生上陣,展現青春活力,精神可嘉!

當晚,校友總會假桃園晶宴大飯店舉辦盛大餐會,宴請校慶嘉賓、師長和返校校友,共同為走過59年時光隧道的銘傳生日,譜上美麗的句點。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