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金門分部

【944】校慶國際學術研討17組圓滿落幕

59週年校慶活動,由2016追求高教卓越國際學術研討會率先開跑,26組在不同校區陸續登場,上週五(3/11)有16組同步在桃園M104、台北E402、基河J616、金門B107等會議室進行連線開幕。

李校長親在主場桃園校區主持這場年度銘傳學術盛事,本次研討會共有26組,總共發表555篇論文,專題演講15場,由應英系3/4率先開跑,4/30心理系則是最後一棒。包括來自美國、日本、泰國、大陸的31位研討會外賓為:美國賓州大學楊慶偉,休士頓大學王曉明,美國密西根州賽基諾大學Timothy Rowlands,香港理工學肖洪根,東協泰國國家發展研究院李育修,日本大學細谷誠,下關市立大學吉津植樹、秋山淳、重田美咲,湖北經濟學院崔凱,安徽大學李婕,中國紅學專家曹祖義和康棟東,鄭州大學周倩、趙江濤,西南大學歐書陽、王作軍、江凌,蘇州大學金太軍、谷文燦、尹婷婷、紐菊生、宋煜萍、章小波、施從美、駱聘三、陳曉剛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