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44】大陸頂尖高校秋季交換生說明會登場

大中華經濟圈的崛起,是全球各國前進的重點,你登「陸」了沒?本學期有各學院58位同學前往大陸交換。2016年秋季赴大陸交換學生說明會即將登場,計有大陸30所頂尖高校提供近百名的交換名額。說明會將於本週二(3/15)下午5:10於台北大會議室、週三(3/16)中午12:10於桃園M104舉行,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今年與本校簽約招收春季交換生的姊妹校校包括:985的湖南大學、武漢大學、華東師範大學、廈門大學、重慶大學、華中科技大學、蘭州大學、南京大學、東南大學、大連理工大學、吉林大學、北京師範大學、西安交通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中山大學、四川大學、和新簽約的華南理工大學及即將簽署協議的浙江大學、北京理工大學。 211則有中央財經大學、北京交通大學、上海大學、上海財經大學、安徽大學、西南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暨南大學、內蒙古大學、哈爾濱工程大學、鄭州大學、中國傳媒大學、江南大學等校。 大陸教育交流處表示,同學歷年學業成績總平均在70分以上,無不及格科目,免托福,就有機會參加甄選,前進大陸頂尖大學學習體驗,深入最大的就業市場,進而遊歷大江南北,擴展見聞。

報名須於線上申請3/17-4/5,表單位址http://goo.gl/forms/EvhUVgTCYe填寫相關資料,並電郵歷年成績單(教務處正式蓋章)做為甄選志願排序依據,以及證件照、簡歷、自傳、在學證明書、推薦信2封及讀書計畫等電子檔至mceed@eta.mcu.edu.tw,預計4/12公布推薦交換名單。 有關交換資格辦法及學校交換名額學分抵免等,詳見銘傳大學大陸招生網站「赴大陸交換生」http://mcsr.mcu.edu.tw/zh-hans/node/2619網站或賈文玉老師(分機2294)。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