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55-N】2016馬來西亞企業博覽會在銘傳

為提供在台灣求學的馬來西亞應屆畢業生,返馬前擁有就業機會,並協助馬國企業招攬優秀人才,「2016馬來西亞企業在台徵才博覽會」,6/18-19在台北校區逸仙堂盛大舉行。吸引30家馬國企業參加,釋出400個以上職缺,歡迎大馬應屆畢業生、或對海外工作有興趣的台灣畢業生把握難得機會,找到適合工作。

這場徵才博覽會由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主辦,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聯辦,馬來西亞首相署人才機構、大馬旅台同學會、銘傳大學協辦。

6/18由李校長、行政院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呂元榮、教育部兩岸及國際教育司司長楊敏玲、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拿督馮淑娟代表、馬來西亞工業及商業協會理事長拿督劉康捷、留台聯合總會總會長方俊能、署理會長拿督張賢炳及馬來西亞旅台同學會總會長蔡振輝等共同剪綵開幕。

這次參與的企業以機械設備、食品加工、藥品製造、不動產等傳統產業居多,以及半導體業、旅遊業、教育事業、金融業、會計相關、顧問諮詢、媒體出版等,總計30家企業、400個以上職缺,現場提供企業與畢業生面談。

馬來西亞商業及工業協會理事長拿督劉康捷表示,「馬來西亞企業在台徵才博覽會」近年來吸引許多馬國知名企業紛紛響應,在台灣成功媒合優質企業與優秀人才「一拍即合」,也響應台灣政府「新南向政策」,今年聲勢更加浩大,可望為在台畢業生提供更多的就業選擇。

大馬留台聯總總會長方俊能也強調,這次主動結合台馬二地的力量,讓傑出的人才快速踏上回國服務的坦途,促進台馬人才交流。

李校長致詞時也表示,銘傳的馬來西亞學生人數(國際生282人、僑生203人、海青班411人)傲視全國,這次能夠在銘傳舉辦這場就業博覽會,不僅因應畢業生就業需求,相信能提供畢業生更多的就業選擇機會,期許每位畢業生都能順利找到適合工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