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辦學成果

【945】文藝獎攝影評審會 週三北銘競美

想看看銘傳同學如何用鏡頭捕捉校園綠意、用鏡頭紀錄人生嗎?第27屆銘傳文藝獎攝影作品評選會議,週三(3/23)上午10:00起在台北校區逸仙堂前廳舉行,評審活動開放同學觀摩,投稿者以及喜愛攝影的師生可千萬不要錯過!

本屆攝影組計有1,038件作品參賽,以「綠意校園」為題的校園文化組有252件,標榜完全自由、不限主題的自由創作組有782件。五位來自不同領域的攝影評審為,CAMERA攝影雜誌發行人駱志青老師、網路攝影家學院站長劉純興老師、旅行攝影師周兆志老師、以及本校設計學院副院長李芝瑜、新傳系助理教授莊賢智,他們將遴選出前三名及優選獎等作品。

此外,小說(48篇)、散文(64篇)、英文散文(11篇)、主題文學(33篇)、現代詩(164篇)、英文詩 (34篇)及古典詩(246篇)等文字類作品,及微電影組(15作),均已送交評審老師審閱,預計4月上旬公佈入選作品,敬請投稿者靜候佳音。

第27屆銘傳文藝獎頒獎典禮訂於4/27(三)舉行,有銘傳小金馬的典禮將首度移師成功校區體育館,當天除公佈各組獲獎名單外,評審老師亦將親臨現場給予銘傳學子鼓勵與指導,主辦單位並安排豐富節目,期讓文藝獎成為銘傳校園中最美麗與最有氣質的盛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