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45】迎接銘傳60校慶 票選專屬歌曲

明年(2017)逢銘傳大學六十週年校慶,為實踐創辦人包德明作育英才的理念,發揮「人之兒女,己之兒女」之胸懷,在傳播學院的指導與參與下,廣電系助理教授單文婷結合流行音樂產業界資源,帶領學生創作了五首校慶歌曲,將於4/1起開放網路票選,邀請全校師生、校友一同來投票,快上「銘傳一週」粉絲團聆聽票選http://fb.com/MCUWeekly/,選出最能代表銘傳60的校慶主題曲!

廣電系傳播實務課程中的聲音專長班級,本學期請來流行音樂資深製作人呂紹淳老師,由呂老師操刀指導本次校慶歌曲製作,同時邀請流行音樂資深錄音師李天行老師,帶領同學進入專業錄音室。創意十足的同學們,在短時間內就寫出了十首歌曲,經過廣電系助理教授單文婷老師的篩選之後,選出最具商業潛力的五首歌曲,即將要放上網路進行票選,要讓全世界聽到同學們對母校銘傳的敬愛!

首次正式參與專業的流行音樂製作,同學們都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當看到要價一千萬的錄音室設備後,都有點手足無措,好險在老師們的安撫下,很快就恢復鎮定,發揮出平日的訓練水準,表現不凡。這五首歌曲分別是:《有一個地方》、《銘心傳承》、《MCU again》、《銘不虛傳》與《Dreaming》,分別以輕快、抒情、活潑的曲風展現同學們的作曲、作詞、編曲及演唱能力。

為銘傳60週年校慶量身打造的這五首歌曲,各有風格特色,每首都是銘傳學子的真摯心情,很難決定到底要使用哪一首做為校慶歌曲,邀請全校師生與校友一起來選出最能代表你/妳心聲的歌曲,最高票者將獲得於校慶活動中演出的機會,想知道哪首歌最能傳達你的心聲嗎?快上「銘傳一週」粉絲團聆聽票選http://fb.com/MCUWeekly/,本活動每人每天可投一票,4/1-30止開放網路票選。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