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金門分部

【947】期中考下週登場 把握時間全力以赴

經過校慶啦啦舞競賽和清明連續假期後,本學期的期中考試將於下週(4/18-22)登場,請同學趕緊把握這一週溫書時間全力以赴準備每一考科。另,下週一(4/18)下午1:30-2:00遇「萬安演習」,台北、桃園校區考試時間照常,請同學提前出門到校,以免延誤考試影響個人應試權益。

期中考考程已公告在「學生資訊系統」網頁右欄「考程考場查詢」,教務處呼籲同學提前上網查看,並將考試時間與試場列印或紀錄下來,以免跑錯考場教室。衝堂及跨校區考場,則於考前四天同樣公布於「考程考場查詢」請同學留意上網查看。

學務處提醒同學,期中考週不辦理「事假」,病假需附「診斷證明書」,其餘假別須附佐證資料,以「專案」辦理。請假者務必於缺考兩日內(含缺考當日)上網申請請假登記,並繳交證明文件至台北生輔組、桃園學務組、金門聯辦辦理,繳交證明文件至4/25(一)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再次提醒同學,針對語言科目聽力測驗部分,統一以電腦畫卡進行,同學務必攜帶HB或2B鉛筆;本校重視品德端正,有作弊事實和準備皆可能觸及考試違規情事,考試鈴響15分鐘後不得入場考試。遺失或忘記攜帶學生證的同學,請務必在進入考場前至「自動櫃員機」辦理「臨時證明」,以免耽誤考試。

最後小叮嚀,考試時切記一定要將手機關機!並留意個人貴重物品請務必隨身攜帶,離開考場時也別忘再次檢查學生證等物品都有帶上,預祝各位同學考試順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