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47】電通世界機器人賽摘銀銅

電通系3/22-27遠赴日本愛知縣,參加國際機器人足球聯盟舉辦的RoboCup Japan 2016機器人世界盃大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隊伍角逐,進行為期三天競賽,勇奪一銀一銅。 率領本次出賽的指導老師、電通系主任江叔盈表示,電通系以MCU為隊名,參加RoboCup Japan 2016機器人世界盃大賽。

中型輪型機器人組(Soccer: Middle-size Robot League)由張哲維、廖寬政、翁佳蓉、謝日棠和黃旭綸等同學,透過全方位鏡、筆記本電腦、硬體設計、馬達控制和射門機構,讓機器人完成與機器人足球運動的比賽目標,榮獲第三名。

小型人型機器人組(Soccer: Humanoid League Kid-size)由郭時銓、呂介文、林卓熠、邱天捷、陸佳慧、陳品蓉等同學,透過影像處理,平衡調節等讓機器人完成自主移動,仿人之足球競賽,讓人形機器人能在人工草皮上達成踢足球之競賽目標,榮獲第二名。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