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金門分部

【948】銘傳.信東生技展開產學合作

知識產業化,產業知識化,是本校的重要教育目標之一。4/18在台北校區B901會議室,李校長和信東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柯長崎代表雙方,簽訂產學合作策略聯盟。

柯董事長曾在本校創校之初任教兼任會計科講師長達12年,對銘傳有著濃厚的情感,回到當年任教的學校,看到學校發展成全球五大校區的教育盛況,他不僅緬懷銘傳創辦人包德明博士辦學延攬名師的用心,更感佩李校長繼往開來將銘傳走向國際的高教遠見。李校長表示,銘傳的高教國際化和信東產品國際化不謀而合,雙方可全方位推動研究、教學、實習的合作平台。

雙方即將展開人才培育合作關係,由本校量身打造開授專業課程,執行企業接班人培訓計畫,後續再推展產業人力升級培訓計畫。銘傳除了提供信東進修課程外,也將邀請信東高階主管蒞校分享實務工作經驗;並和健康科技學院建構實習平台,讓銘傳學子藉由到信東實習,學以致用,及早和業界接軌,提升職場競爭力。

柯董事長指出,處在現今知識經濟時代,每天都要吸收新的知識、面對新的挑戰,這次與銘傳產學合作,不只是信東高階經理人才的培訓,更是創造產學合作的新契機。五月初,柯董事長將到金門分部與桃園校區參訪,期待和本校共創產學雙贏的合作環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