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辦學成果

【948】國際學院時尚創意與管理學程105學年首度招生

國際學院時尚創意與管理學程105學年首度招生,為本校第一個多語言(英/法)並重之學程,因應市場潮流培育國際時尚管理人才,並結合本校推展國際化、專業化與卓越化的教育目標,打造國際化與產學合一的學程,即起至5/31開放線上報名。相關資訊參閱「銘傳時尚創意與管理」網站http://fim.mcu.edu.tw/。

本學程課程規劃一年級至三年級以「時尚創意管理」專業學科為主,四年級為「創新創意實習」以美感環境培養人才,第一學期先至歐洲姐妹校進行交換研習,第二學期於歐洲時尚相關企業實習500小時,將課堂中所學之理論體現並從實務中學習。

國際學院提供多語環境及國際背景之專業師資,使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學生相互交流激盪,學程提供時尚管理實務與商業談判與溝通技巧等課程,建立跨領域並平衡理論與實務之教學平台,拓展學生國際視野與就業實力,培養出最具國際就業市場潛力的學生。

本地生報名相關資訊請參閱國際學院網站http://ic.mcu.edu.tw/en,外籍生請至國際生線上報名系統報名http://apply.mcu.edu.tw/,報名至5/31止,請把握和時尚管理接軌的學習機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