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48】第六屆校園創新暨創業競賽結果出爐

創新育成中心主辦的「第六屆校園創新暨創業競賽」決賽已於4/8經過嚴格的評審,共評選出七隊創業團隊,頒發獎金與獎狀。廣電三甲尤文琳等人組成「Aimer」團隊,提出開發知識平台;財法二甲吳雨倢等人組成「Amenu」團隊,提供雙薪家庭多樣化餐點服務,分別獲得首獎優勝,各獲頒一萬二千元的獎學金。

此次參加創新暨創業競賽,自104年11月展開以來,共收到近50個創業團隊報名參加。過程中團隊經過「創新創業體驗營」的培訓,並經過來自業界創業家、企業經理人在初賽、複賽、決賽的評選,評審們以計畫「創新性及發展潛力」、「計畫內容完整性」、「簡報及答詢表現」做為評審重點,共頒發7組創業團隊獲頒獎金三千至一萬二千元。

參加決賽的團隊各自發揮創意巧思報告創業計畫,評審們對參賽團隊在簡報、服裝、樣品展示所做的準備表示肯定,充份感受到創業家精神,並表達歡迎得獎同學到企業實習、任職。更多校內外創業競賽資訊,可關注銘傳校園創業基地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