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51】大專啦啦隊錦標賽 銘傳校啦四連霸

本校啦啦舞校隊順利摘下大專啦啦舞冠軍寶座,完成四連霸!5/8母親節當天,在新莊體育館參加全國大專啦啦隊錦標賽,以高難度動作傲視群雌。 同樣背負冠軍壓力,比起去年,此次本校選手對賽前的心理調適相對穩當,賽中順利拿出超乎日常的水準,連續性高難度技巧一再驚艷全場,隊形層次變化多端也成功HIGH翻全場。

即使拿出好表現,在名次揭曉前,選手及教練仍持保守態度,認為此次以挑戰高難度跳躍及舞蹈動作,迎戰彩球見長的輔仁,以及動作扎實的實踐,傳統三強之中,鹿死誰手難有定論;所幸些微失誤不致丟失冠軍,最終困難且具高強度的舞蹈動作,仍讓銘傳啦啦隊從列強中脫穎而出。

指導老師、體育室主任丁翠苓透露,銘傳已擁有13座大專盃冠軍獎盃,這樣的榮耀得來不易,今年適逢大專啦啦隊賽事提早舉行,壓縮訓練時間,加上高強度的訓練之下,造成運動傷害不斷,同學們歷經一年來的努力練習,換取佳績真的不容易。

隊長林依瑺含淚表示,啦啦舞4連霸剛好是自己大學4年的時期,很榮幸全程都參與了,為大學生涯圓滿畫下句點。今年大專啦啦錦標賽正逢母親節,許多選手是全家出動到現場觀看比賽,而順利續寫啦啦隊四連霸佳績,可說是選手帶給家人及全校師生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