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校友動態

【955-N】席望霓接任美東校友會會長

美東校友會於6/11在飛越皇后牡丹廳舉行第24屆年會並進行新舊任會長交接典禮,前任會長林宣儀及新任會長席望霓在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徐儷文大使監交下順利完成交接,該處副處長陳豐裕、駐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王映陽、法拉盛顧雅明市議員及校友會名譽理事長李冰等僑界領袖約二百五十人與會共慶。

銘傳24屆年會除競歌熱舞抽獎活動等娛興節目外,並有團體遊戲及佛朗明哥舞蹈表演,歡樂中充分表現銘傳校友的活潑及團結。林宣儀感謝過去兩年中團隊的通力合作才能把去年在紐約舉辦的第三屆全球銘傳校友大會辦理的圓滿。徐儷文讚賞銘傳果然名不虛傳,為國家培育出許多優秀的人才。王映陽表示,在大專校聯會美東分會中銘傳人是骨幹,僑界活動銘傳人亦都全力支持。顧雅明市議員並頒發感謝狀給林宣儀表彰過去二年她對社區之貢獻。

新任會長席望霓擔任Milestone Construction Corp. and MSL Construction LLC.董事長,係1976年三專銀保科畢業,和先生李世誠土木工程師,在紐約創業從事建築工程,在公司負責財務的她,承諾未來二年會全力為校友會付出並期盼更多年輕校友加入。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