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955期

【955】合球隊 全國大專盃雙冠 甲二級四連霸

本校合球校隊於6/4(六)至6/5(日)出征國北教大,參加本屆大專校院合球錦標賽,順利拿下一般組、公開二級冠軍,其中公開二級,俗稱甲二級球隊,更是在今年拿下四連霸,振奮人心。

合球隊教練李烱煌表示,在這個各體育大學大力招收合球甲組球員,全場共計十支強隊的環境下,想奪冠是越來越不容易,真的是因為球員的努力才得以拚出一片天。而本校合球隊從一般組及公開二級出發,皆據冠座,令人為之驚艷,也為銘傳再造亮點。

合球運動採四男四女參賽制,身體之間禁止碰觸,是一項強調男女平等、合作致勝的運動,發源於荷蘭,故也稱做「荷球」,是我國近期興盛的運動之一。本校合球校隊於成功校區進行訓練,意者請至桃園校區體育室,洽詢李烱煌教練,一起成為銘傳之光。

另,運動代表隊呈獎暨歡送餐會於6/7(二)完美落幕,各隊呈獻團體獎項共36項、個人獎項共18項,而今年10位年度冠軍教練及74位體育畢業生,也由行政副校長陳振南特別頒獎鼓勵。除了勉勵運動畢業生四年的努力與付出,今年餐會也設有歌唱活動,各隊學弟妹輪流上台獻唱,而當晚由法式滾球隊打頭陣,上台自彈自唱「當我們一起走過」,場面溫馨圓滿。

發佈留言